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综合资讯

2021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28

大会以“数字驱动 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搭建高端合作交流平台,汇聚政产学研各领域资源,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享、行业前瞻等活动,探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共同绘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蓝图。

  大会将同期打造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展,展览时间为9月16日至19日。本次展览将围绕我省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重点呈现广东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未来变革趋势,以先人一步的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路径拉开帷幕,以成效显著的应用场景和实践案例增色添彩。

  自2017年以来,大会已在广州、深圳两地成功举办四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推动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今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大会将继续秉持开放创新的办会方针,策划多种形式的活动,发挥大湾区产业集聚效应,促进数字经济创新要素汇聚,加速推进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