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

挥别2021上半年,这些关键词对汕头很重要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27

回望刚刚过去的2021年上半年,汕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稳中向好,重大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热火朝天。

汕头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40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23.6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40.4%。其中,261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348.1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3.6%。58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4.0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2.68%,完成进度位列全省第三名。

7月3日,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在全市干部动员大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总书记、党中央的时代号召,进一步坚定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信心决心,努力在新征程上向党中央和人民交出合格的汕头答卷。

本期《南方日报·汕头观察》梳理六个关键词透视汕头半年,十个关键词解读汕头“区势”,记录汕头牢记嘱托、迎头赶上的步履。


AII01

1

鼓足新干劲 奋勇担使命

深汕协作加速跑 营商环境打硬仗


AII02

2

打造产业高地 推动创新发展


AII03

3

不当按摩或有诸多损害

三伏贴不能随便贴

汕头东区*三甲医院交付使用

汕大附一院健康管理中心全面升级

汕头计划2个月内建成核酸城市检测基地


AII04

4

绚丽灯光精彩绽放 点亮初心接续奋斗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