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协会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29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回望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6月25日上午,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1.png

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协会第三届第四届会长刘向民、协会第五届会长黄宏参与活动。

2.png

仪式上,全体参会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的领誓下,23名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冲击着每一位的党员灵魂,一字一句,神圣而庄重。

3.png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激发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肩负起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