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庆七一·忆初心 | 协会联合党支部与省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21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打造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30日下午,协会联合党支部与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忆初心 ”党建交流活动。

image.png

中共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支部书记詹钰娜、中共汕头市电子信息软件行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合支部书记陈岳强及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交流。

image.png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发挥党建凝心聚力作用、如何发挥党建引领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今后完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针对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大家各自提出意见,碰撞出新思路。在互学、互补、互助、互动中深化党建工作的内涵,丰富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方式。实现优势互补,互相分享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

交流过后,大家一起观看共产党员网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特别奖作品《理想照耀中国》系列选集《守护》,重温老一辈党员的奋斗历史,感悟体会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此次交流活动给两个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习的机会。两个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今后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image.png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