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协会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30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1.png

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收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豪情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强调,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后,秘书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从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中汲取前行力量,启航新征程,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