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备战亚青 | 2021年汕头亚青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培训会(粤东五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25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1年全省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的着力抓好汕头亚青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汕头亚青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提升汕头亚青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团队专业水平,为汕头亚青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汕头亚青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培训会(粤东五市)于10月14-15日在汕头市龙湖宾馆成功举办。来自汕头、潮州、揭阳、汕尾、梅州五市的40多名无线电安全保障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1.png

10月14日,省工信厅无线电监测与监督检查处二级调研员陈崇谦为培训会议做开班动员。汕头亚青会执委会信息技术部副部长陈辉介绍亚青会筹备情况及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部门主任顾海亮和省工信厅法律顾问-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陈天乐做《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介绍》和《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讲座》的主题培训。

2.png

10月15日,全体成员在汕头无线电监测大楼举行场馆监测演练启动仪式,随即前往华侨试验区片区、金平片区、澄海片区、濠江片区、南澳片区的汕头亚青会各场馆群开展监测演练。

启动仪式上,汕头市工信局副局长彭铿表示,场馆无线电监测是“阵地战”,选择一个好的监测点,是做好场馆无线电监测的重要前提。并希望各位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者通过监测演练确保场馆无线电监测设备无障碍地接收到场馆内的各种无线电信号和排除干扰等,为汕头亚青会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准备。

3.png

会议同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汕头之路,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4.png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