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2021 年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汕头站)暨“企业上市”与“专精特新”产融合作专题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落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我省企业服务方针、促进汕头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主办,广东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承办,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等联合协办的2021年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汕头站)暨“企业上市”与“专精特新”产融合作专题服务活动在帝豪大酒店四楼会议厅成功举办。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程有根、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林锡波、汕头市金融局四级调研员郑庆明、中国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苏燕等领导出席活动。我市多家“专精特新”企业和中小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1.png

此次活动旨在做好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服务辅导工作,同时了解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免费开展的培训服务项目,全面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速增长和快速发展。

2.png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程有根副局长表示,汕头作为“百年商埠”,潮汕人善于经商是远近闻名的。汕头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以中小企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优势突出,在这其中,“专精特新”企业在各行业细分领域创新突围,正成为汕头经济腾飞的关键力量。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汕头“专精特新”企业能借助政策春风实现高质量发展。

3.png

4.png

会上举行了汕头市信贷风险补偿资金合作金融机构签约仪式。汕头市工信局分别与建行汕头分行、广发银行汕头分行、中行汕头分行、粤财普惠汕头担保、汕头担保签订信贷风险补偿资金合作协议。

5.png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一部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刘剑做《北交所上市精要及“避坑”指南》的专题分享。

6.png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一部SVP李伟做《企业融资与上市合规专题》的主题分享。

7.png

广州赛宝认证中心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刘小茵在会上作“专精特新”企业服务项目介绍。

8.png

CSSBB--美国质量协会注册六西格玛黑带大师许兴海做《企业如何逐步迈向智能数字化制造》的专题分享。

9.png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蓝德做《中小企业竞争力提升之精益生产》的专题分享。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