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加强交流合作 助力行业发展——协会赴深圳开展软件行业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软件行业发展,加强与深圳的交流合作,11月30日,协会赴深圳开展软件行业交流对接会。汕头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副主任杨志刚,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建明、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邓爱国、副会长朱鸣学、党支部书记余江、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科研部部长连文操、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会长黄宏、副会长林琦、秘书长滕丽秋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思路中对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战略部署,就如何推动深汕两地的软件行业发展,与深圳软件行业协会、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和深圳企业代表开展深度交流。

1.png

2.png

交流会上,协会与汕头高新区管委会、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深汕深度协作基础与深圳丰富的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资源,赋能汕头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

3.png

协会还与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汕头高新区产业与科技服务中心签订三方合作协议,计划在高新区成立“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粤东软件服务中心”,将发挥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赛宝认证中心)的专业优势,服务我市乃至粤东的软件企业。

4.png

在随后的企业交流会上,各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共同推动汕头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