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协会动态 |协会走访副会长单位同行科技、理事单位云扬科技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0

为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挖掘企业实际需求,提升协会服务质量,精准提供服务,同时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调研企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9月5日,协会秘书长滕丽秋一行赴副会长单位汕头市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广东云扬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集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交流过程中,滕丽秋秘书长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围绕企业提出的双软评估疑问做了详细解答。在走访集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过程中,滕秘书长还为公司负责人蔡伟总经理介绍了潮汕it智库的发展历程和依托智库专业人才优势所做的活动,并对蔡伟总经理评为潮汕it智库第十一批高端人才表示祝贺。

协会将继续以开展会员走访活动为契机,与企业保持良好的互动,更有目的性和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为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