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会员企业走访┃汕头市盛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40

为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4月8日下午, 协会前往汕头市盛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走访。

a.jpg

秘书处一行受到了汕头盛大郑岳盛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郑总经理表示,汕头盛大多年来在网站设计领域不断创新,其作品受到客户及业界的普遍称赞,现有专业程序设计及视觉设计团队,承接各代理商网站设计及网站维护业务。

本次交流走访,加强了协会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提前了解到企业发展中的需求,接下来, 协会将继续与企业保持良好的互动,更有目的性和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

汕头市盛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

汕头市盛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注册资金110万,是潮汕地区少数持有经营许可证的正规网络公司,长期渠道合作伙伴800多家,服务的企业及政府单位超过10000家。盛大优势:十多年的互联网经验,完善的市场、设计、客服团队,具备自主开发能力,在当地有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主营业务:企业建站及互联网推广配套服务。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企业理念:合力同行,互助共赢。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