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深入交流 共促发展 | 协会组织会员走进松田电子与宏俐电子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29

8月18日下午,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松田电子和宏俐电子走访交流。市工信局信息化推进与产业科科长姚红超、汕头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协会会长黄宏及协会副会长单位中通一分、领域集团,理事单位创新空间信息科技、易峰软件、云扬科技,会员单位叁玖捌大数据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1.png

位于汕头保税区松田科技园的理事单位松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陶瓷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压敏电阻器、热敏电阻器等电子元器件的民营科技企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省级阻容元件工程技术中心等众多奖项,连续十年被工信部评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公司注册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2.png

在松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林榕总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松田电子公司的展厅和生产线,并在现场进行深入交流。

3.png

参观完松田电子,协会一行来到同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宏俐(汕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宏俐电子李豪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到生产线进行参观交流。

5.png

参观交流过程中,范衠教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研究,为企业的生产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6.png

当前,我市正着力培育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战略性产业集群,加快构建汕头现代产业体系。姚红超科长表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具有一定基础,许多企业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位置,但也存在存在创新乏力、竞争力不强等不足。松田电子和宏俐电子是我市两家老牌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不断创新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能给我市更多电子信息企业带来启发。

7.png

8.png

今年6月,协会正式更名为“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拓宽了服务范围,也吸纳了我市的电子信息企业加入协会。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加深了对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了解,为协会进一步服务好我市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和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png

松田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专业研发制造陶瓷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压敏电阻器、热敏电阻器等电子元器件的民营科技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注册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研发生产基地保税区松田科技园,厂房面积56000平方米。

公司从传统型加工制造企业,通过创新驱动,转型为研发、制造为一体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与华南理工大学、江苏大学建立产学研基地。拥有广东省阻容元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汕头市阻容元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安规电容器、压敏电阻器2个美国UL认可实验室,公司建立完善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 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产品通过中国CQC、美国UL、德国VDE、欧盟ENEC、韩国KTL等国家的认证。公司以技术、质量和服务等竞争优势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为各类整机客户开关电源、照明、通讯、家电、工业控制、新能源汽车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10.png

宏俐集团于1996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从事PCB板材辅料销售。

2000年开始到深圳特区投资办厂,涉足电子电路制造行业,创办日彩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业加工制造4-16层PCB内层压合,月产能达100万呎。

2003年加大PCB项目投资,收购卓穗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拓展精密电路板制造,月产50万呎双面及多层PCB。

2008年继续加大投资,打造新的PCB制造平台,在汕头特区投建宏俐电子科技园,拥有生产研发场地约10万平方米,2016完成一期投资,建成月产能100万呎双面及多层PCB。

宏俐严格执行ISO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ERP系统运营,2015年导入德国VDA6.3汽车生产品质管理标准,拥有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50余项及先进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制造供应国际*客户的双面多层、HDI、刚挠性高精密度PCB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工业电源、互联网络通讯、消费类电子、高端智能终端、光电一体化等高科技领域,客户遍布欧美、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凭借卓越的品质与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合作,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