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党建引领强合力 共建共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22日下午,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和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image.png

中共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支部书记詹钰娜、中共汕头市电子信息软件行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合支部书记陈岳强及双方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展开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不断延展深度,拓展宽度,充分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求“深”、求“真”、求“准”、求“实”,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image.png

接着,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双方党支部书记均表示,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可以让企业和实验室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企业和实验室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党建共建活动还可以加强企业和实验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化学与精细化工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和新趋势,为推动汕头化学与精细化工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交流活动给两个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习的机会。两个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下来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发挥联合优势,诠释党建内涵,丰富组织生活,在业务交流中融入党建交流,形成组织共建、活动共联、业务共学、成果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