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协会组织会员走进汕头-华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31

为更好服务会员,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学习华为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先进经验,8月10日下午,协会黄宏会长带队与会员单位一同走进汕头-华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参观学习,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汕头市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广东腾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活动。

1.png

位于汕头高新区的“汕头-华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主要包括华为创新实践区、生态应用区、产业合作区、开发者体验区、平台赋能区、多功能培训区等八大功能区域,为汕头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交流的公共服务平台。创新中心负责人黄晓丹经理为我们介绍创新中心的八大领域功能,从企业角度出发,依托华为的技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许多可参考借鉴的解决路径。
2.png
通过现场参观、深入交流,与会者深刻认识到,在互联网经济时代,需要运用数据思维制定策略,通过数字化转型有效提升竞争力和解决业务效率低、人员需求大等传统经营难题。

3.png

参观完汕头-华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参观一行来到会议室,畅谈心得体会。市工信局数字产业与工业互联网科相关领导参与交流。

4.png

当前,市工信局正积极推动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借助数字化转型“快车道”,实现高质量发展。
协会黄宏会长表示,协会始终坚持“品牌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的发展宗旨,接下来将不断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增进会员间相互了解,搭建全行业互动交流的平台,对接多方资源,促进会员间的协同发展。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