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4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48

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4月8日下午,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议,协会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许庆宏同志加入协会党支部的决定。随后,全体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刚要》等文件,并对加强支部学习及建设进行了讨论。

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


工信部电子五所专家赴协会理事单位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4月18日,由工信部电子五所认证中心培训部副主任李旭波带队的6位专家赴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及汕头市达诚环保精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诊断,协会滕丽秋秘书长陪同调研。

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

4月29日-30日,专家组赴金明精机调研。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九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4月21日下午,由协会主办的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九期分享会在广东三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

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


协会参加市政协专题调研座谈会

4月4日上午,市政协在市人大政协大楼召开“深化人才管理体制改革,推动汕头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环境下更好引进、用好、留住人才”座谈会。协会滕丽秋秘书长受邀参加座谈会并从行业角度出发,就如何引进人才及人才引进后,如何用好、留住人才进行发言。

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


协会参加2019年汕头国有企业推介会

4月4日,2019年汕头国有企业推介会在市迎宾馆举行,活动邀请了央企、省企、本地上市公司、各地商协会和各类社会资本等潜在战略投资者现场对接,并进行现场签约。协会刘向民会长受邀参加会议。

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


协会参加“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深调研座谈会

4月22日下午,汕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主委陈严带领调研组在汕头市科学技术技术协会会议室召开“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深调研座谈会。汕头市科学技术协会马清亮主席、曹世宝副调研员,杨蓉部长出席会议。协会周芝平副会长参加会议。

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


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4月28日下午,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省新阶联会长黄西勤、副会长曹志伟出席成立大会,为新阶联揭牌授旗,为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颁牌,向新当选的市新阶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颁发证书。经大会选举,吴锡雄当选为汕头新阶联会长。

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协会滕丽秋秘书长参加会议。

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


热烈欢迎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

4月份,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为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4月12日, 协会前往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走访。

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


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上午,我市在鮀岛影剧院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彰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弘扬劳模精神,奋力推动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

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澄海区分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请点击图片↑了解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