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五十六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1

12月16日下午,由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潮汕IT智库、汕头市计算机学会主办,汕头市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五十六期分享会特邀请“北京外企德科公司软件工程师”佘焕敏和大家做“解剖遗传算法,揭密机器的智能从何而来”的主题分享。

image.png

佘先生以其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遗传算法的原理和应用。他指出,遗传算法是一种基于生物进化原理的优化算法,通过模拟生物遗传过程,实现机器学习和智能决策。他首先介绍了遗传算法的基本原理,包括编码、选择、交叉和变异等关键步骤。他向大家详细阐述了遗传算法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他指出,遗传算法可以用于优化神经网络结构、调整神经网络参数、优化决策树算法等方面。通过模拟生物进化过程,遗传算法可以自动找到*解,从而提高机器学习的效率和准确性。最后,佘先生和大家一起探讨了遗传算法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应用前景。他认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遗传算法将在更多的领域得到应用,例如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智能推荐等方面。

image.png

本次分享会精英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协会和“潮汕IT智库”平台一直致力于服务好粤东地区的潮汕IT精英,定期举办技术分享会活动,为精英们提供互动交流平台,使IT行业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希望精英们集思广益,互相切磋,共同进步。

image.png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