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走访会员企业 倾听行业心声 提升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5

为了解会员发展状况,倾听会员心声,挖掘会员需求,了解行业需求,提升协会服务质量,精准提供服务,同时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调研企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11月8日,协会秘书处一行赴汕头华侨试验区华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捷优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叁玖捌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在走访汕头华侨试验区华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过程中,秘书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申报软件企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并现场答疑。

1.png

(走访汕头华侨试验区华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在走访汕头市捷优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过程中,秘书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深入摸查调研,了解会员企业发展需求。

2.png

(走访汕头市捷优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在走访广东叁玖捌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过程中,为企业解答软件著作权登记的相关问题,并送达软著证书。

3.png

(走访广东叁玖捌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协会致力于打造专业服务,不断提升秘书处的专业能力,为会员单位提供包括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双软评估、著作权登记、软件测试和ICP申报等专业服务。接下来,秘书处将根据会员需求,继续开展上门服务,为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