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2019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年报(粤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48

为更好地服务粤东地区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持证企业,帮助企业熟悉了解年报工作,3月7日下午,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指导,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年报(粤东)培训班”在电信实业大厦2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潮州、揭阳、梅州及我市的增值电信许可证持证企业代表、协会会员企业单位代表等约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协会滕丽秋秘书长主持会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郭景科长就网上年报操作的流程和操作方法,年报材料的分析和注意事项为企业进行详细讲解。会议还邀请了网络安全技术专家与大家探讨“网络信息安全的技术”。

协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和信息通信企业,此次培训,是协会连续第6年举办“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年报”培训班,通过开放培训平台,帮助企业加强规范划管理,引领行业自律和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