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四十六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16

     9月25日下午,由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潮汕IT智库、汕头市计算机学会主办,汕头市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汕头市“质量月”系列活动——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四十六期分享会成功举办,特邀请第十批潮汕IT智库高端人才——中国电信澄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江岱先生进行关于“网络安全形势分析与安全防范”的主题分享。这场纯粹、高质的技术交流活动吸引到来自党政机关相关部门、高校、医院、服务机构等多行业的IT精英人才。

image.png

分享会中,江岱先生围绕“网络与信息安全”这个热门话题,通过各种真实案例分别从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形势分析、生活中的网络信息安全、单位及个人的网络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展开,与各行业IT精英进行深入交流,参会IT精英也分享了在各自行业中碰到的网络安全问题,现场交流十分活跃。

image.png

协会和“潮汕IT智库”平台一直致力于服务好粤东地区的潮汕IT精英,定期举办技术分享会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IT人才学习氛围,搭建平台,希望精英们集思广益,相互切磋,共同进步。会上,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刘向民总经理与参会的人才共同分享技术难点、数据信息安全等内容,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下做纯粹的技术探讨。

image.png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