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5

2021年11月17日,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在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的辅导下,按计划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监督深审核工作。审核工作为期三天。本次审核由第三方评定机构安排审核组进驻企业进行审核。协会滕丽秋秘书长参加会议。

1.png

监督审核首次会议上,公司董事长向审核组专家介绍了公司两化融合历程及后续规划,信息管理中心经理陈立庆汇报了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包括体系运行和改进情况、新型能力保持和提升情况、新型能力目标完成情况等内容。

2.png

审核过程中,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在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的指导下,配合审核组专家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进行了系统性的检查与审核。下一步,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将持续跟进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1.0的基础上,推动其体系建设迈入2.0时代。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