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中日IT人才交流 |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五十五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2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中日两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11月2日下午,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五十五期分享会开展“中日IT人才交流”的活动, 旨在探讨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本次活动特邀日本IT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经验分享,交流内容包括人工智能、计算机、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

image.pngimage.png

汕头市科协曹世宝副主席发表了讲话,曹主席首先向参加此次人才周的留日博士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希望能够为IT精英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image.png

日本博士协会赵凤济会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人工智能未来的看法,并介绍了日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实践。同时也表达了对于中日IT人才交流的期望和愿景。

image.png

分享会上参加此次人才周的留日博士程京德、辛义忠、余锦泽与精英们展开了激烈精彩的讨论和交流。

image.pngimage.png

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终身名誉会长、汕头市计算机学会会长刘向民也向参会精英们讲述IT智库的建设初衷和发展目标,潮汕IT智库高端人才-吉杰、郭渠、赵煜等代表分享了自己对智能时代的思考,与专家们探讨技术的应用和未来方向。智能时代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需要人们积极拥抱和适应变化。

image.png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不仅了解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趋势,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为精英们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助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国际化发展。大家都认为,中日两国在IT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未来可以通过更多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推动IT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image.png

协会和“潮汕IT智库”平台一直致力于服务好粤东地区的潮汕IT精英,定期举办技术分享会活动,为精英们提供互动交流平台,使IT行业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希望精英们集思广益,互相切磋,共同进步。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