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2022年第六届“创客广东”汕头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8

image.png

2022年8月26日上午,由汕头市工信局、汕头市财政局主办,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汕头大学创业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团委、汕头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联合承办的2022年第六届“创客广东”汕头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龙湖宾馆新楼一楼隆重举行,标志着为期四个月的第三届“创客汕头”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image.png

“创客广东”大赛是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为贯彻落实“创客中国”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广东省“双创”品牌活动。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本届“创客汕头大赛”共吸引130个项目参与到比赛中来,项目含金量高,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AI、生物医药、元宇宙等领域,比赛新增不少来自“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的实力团队参与比赛,涌现了很多新技术、新模式,实现了项目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本次大赛的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网络人气奖及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活动现场,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谭礼林博士、王珂博士分别与汕头保税区松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image.png  

 “创客汕头”大为广大中小企业和创客搭建起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优质平台,旨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掀起头市“双创”大热潮“双创”大发展,助力创客项目在汕头实现产业落地,为汕头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汇聚创新智慧和创业力量!


image.png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