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协会参加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26

9月30日上午,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市社会组织总会8楼大会议室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勤裕,四级调研员胡进辉出席会议。执行会长吴腾生主持会议。协会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028160037.png

会上,吴腾生会长汇报今年以来的会务工作情况及下一步主要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章程》修改草案和选举通过了洪松彬担任秘书长、曾爱东担任法律顾问、林美君担任副秘书长等职务的人事调整。

刘勤裕副局长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总会要坚持“依法办会、诚信立会、服务兴会、创新促会、实力强会”的发展方针,发挥总会整合资源优势,形成合力,协会要依法合规,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提高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积极探索和推进服务方式、运作模式的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协会将认真履行理事单位职责,依法合规按照章程开展协会工作,提升协会服务会员能力,发挥公众平台的舆论导向和价值引领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多方面开展会员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互动,为我市社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成绩。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