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2022年“创客广东”汕头赛决赛名单揭晓,看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20

第六届“创客广东”汕头市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三届创客汕头大赛复赛评比结果出来啦

决赛名单已揭晓


大赛组委会遵循“创客广东”大赛平台统一的评审标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原则,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

此次共有10位评委同时开展评审工作,评比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以会议评审形式,对进入复赛的60个项目(企业组项目24个、创客组项目36个)进行评比。专家评委参照大赛复赛的具体评分细则,通过对企业组项目的商业能力、技术能力、团队能力等方面和创客组项目的创新性、成熟度、实用性、环保性等方面进行考量并打分,*终分别根据两组项目综合得分,评选出晋级决赛的项目。

image.png


      本次共有30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企业组12个,创客组18个。现对晋级决赛的项目进行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

祝贺以上30个项目

成功晋级2022年“创客广东”

汕头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期待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晋级决赛的参赛队伍需要进行现场展示及答辩,请准备路演汇报PPT,(时间控制在8分钟)并于7月14日16:00之前发送到大赛邮箱stchuangke@126.com,如有不明请咨询大赛秘书处1823238223。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