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走访会员单位 倾听会员心声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41

为充分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需求,加深协会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实现价值链接、资源互享,3月25日上午,协会秘书长滕丽秋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蓝石科技有限公司。
31.jpg

广东蓝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海青对协会秘书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黄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行规模以及经营理念等。黄总提到蓝石科技目前已有自主研发软件著作权和及软件产品达几十件,业务遍及全省。希望接下来协会可以配合做好软件著作权以及软件产品的申请需求,同时通过协会能与有需要的企业建立更好的资源。

协会秘书长滕丽秋对黄总提出的需求给予了积极反馈。她表示,协会将通过持续走访了解会员企业,根据会员的需求和反馈,不断调整服务规划,有效服务会员企业。


广东蓝石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蓝石科技有限公司(原广东蓝凌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5 年 10 月 , 是省内具有实力的 IT 企业之一,是信息化、知识化建设专业服务商;主要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技防系统、应用软件系统的规划、设计、开发、施工和维护、运维服务、增值分销等技术服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具备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壹级资质、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等。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