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喜讯】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再评定审核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1

2024年1月18-20日,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在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的辅导下,按计划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再评定审核工作。本次审核为期三天,由第三方评定机构安排审核组进驻企业进行审核。

image.png

本次企业所打造新型能力为智能开关成套设备的产供销协同管控能力,该新型能力的打造以ERP为核心,结合PLM、CRM、WMS构建起企业数字化平台,对外与南网供应链平台、国网智慧平台形成协同,实现制造环节过程数据的跨区域流转,有效提升客户感知和服务质量,进而促成企业订单数量的上涨。

image.png

.

审核期间,正超电气在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的指导下,配合专家组开展现场检查、文件审核、记录查阅以及询问等工作,对智能开关成套设备的产供销协同管控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活动进行审核并顺利通过评定,评审专家对正超电气打造的新型能力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给予充分肯定。image.png

下一步,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将继续为正超电气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运行、优化提供服务,通过多个新型能力的持续打造,形成涵盖产品创新、智能生产、生态合作等多维度的业务场景应用,从而推动企业深化数字化转型。

image.png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