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走访会员企业 倾听会员心声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的服务水平,9月1日下午,协会滕丽秋秘书长赴三家会员企业——同行科技、腾杰信息科技、云扬科技走访交流。

640.png

在走访副会长单位同行科技和理事单位腾杰信息科技的过程中,滕丽秋秘书长首先向两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协会近期的工作,并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合作等方面的需求,为协会接下来的对接企业,优化服务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两家单位的负责人对协会深入到会员单位考察表示欢迎,并就行业产业的诉求、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640 (1).png

同行科技和腾杰信息科技都是我市在软件开发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同行科技致力于体育数据服务,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体育大数据领域的先行者,也是目前国内权威的体育数据供应商之一;腾杰信息科技则是一家集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安防智能化工程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信息技术公司,长期致力于智能化弱电工程和软件系统研发。

640 (2).png

云扬科技是协会新晋理事单位,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系统集成,业务覆盖基础架构、信息安全、智能楼宇等领域的科技型企业。在走访交流中, 滕秘书长详细了解新入会单位发展历程以及经营的状况,倾听新会员的心声,同时,也就协会的建设和发展认真听取了新会员的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走访,协会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会员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理解,为会员企业发展集思广益。接下来,协会将继续以开展会员走访活动为契机,助推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