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发挥专业优势 筑牢党建阵地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8

近日,我市开展“E心向党 赋能发展”采风调研活动,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汕头融媒集团深入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进行采风调研,深入挖掘我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模范典型。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党建在互联网行业、协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强化阵地建设,构筑“云端堡垒”,着力打造互联网企业党建品牌,推动行业发展。

image.png

作为互联网行业协会,汕头市电子信息软件行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则着力服务汕头的互联网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广东腾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软件的开发与运营,虽然成立不久,但已拥有多个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近期,企业正在协会的指导下进行“软件产品的登记和软件企业评估”申报工作。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协会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会建,把党性教育和协会文化建设同谋划、共促进,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定期开展各类政策培训宣讲,承接多种创新创业大赛,搭建人才服务平台,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协会高质量的服务发展。

image.png

转载于汕头融媒集团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