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喜讯】 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再评定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30

2021年9月13-15日,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在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的辅导下,按计划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再评定工作并由第三方评定机构安排审核组进驻企业进行审核,最终顺利通过本次审核。

1.png

评审期间,审核组结合企业实际,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积极、有效的讨论,一致认为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基本符合国家标准《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GB/T23001-2017、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文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的要求,运行有效,其打造的新型能力“健康内衣的订单全流程管控能力”符合企业对于可持续竞争优势获取的需求。

2.png

     通过此次再评定工作的开展,审核组专家对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进行了系统性的检查与审核。接下来,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将持续跟进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在圆满完成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1.0的基础上,推动其体系建设迈入2.0时代。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