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带队赴协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33

4月28日下午,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带队赴协会调研海智计划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洪祥武、市科协副主席陈爱明陪同调研。协会副会长周芝平,秘书长滕丽秋参加座谈交流。

640.png

会上,协会周芝平副会长代表协会对范英妍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科协一直以来对协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640 (1).png

滕丽秋秘书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协会海智工作站自建站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对海智工作如何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展更多具体有效的工作提出几点设想。

范英妍副主席在会上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协会海智工作站近年来在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和积极“引智”上所做的工作。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和人才争夺加剧的形势下,要结合我们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发挥“海智计划”的优势,积极探索引智引才的有效途径,推动海智计划工作提质增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协会海智工作站将围绕《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省科协、市科协的指导下,继续深化服务,深入开展“深汕合作”,以“招才引智”为重点,积极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对接活动,打造人才服务之家,切实发挥海智工作站的平台枢纽职能。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