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走访交流拓思路,互学互鉴促提升——协会赴兄弟协会交流走访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24

5月27日,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刘向民、秘书长滕丽秋一行赴揭阳,拜访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1.png

第一站,刘向民会长及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受到揭阳网络空间安全黄丽佳秘书长热情的欢迎和接待。双方各自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开展深入的工作交流,分享各自经验,探讨合作方向。

2.png

第二站,来到了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与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会长邝兴望展开交流,双方各自分享协会日常运作、工作心得与办会经验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共同搭建友好关系。

3.png

4.png

在拜访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和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期间,三方还围绕潮汕IT智库的发展壮大进行交流。刘向民会长表示,潮汕IT智库是由汕头、潮州、揭阳三地的软件协会和计算机协会在2012年共同发起成立的,是粤东IT行业的高端人才运营平台,旨在为潮汕IT企业发现高端人才,选拨IT领军人物和优秀拔尖人才。目前,智库在库人才357名,在库人才基本涵盖IT行业各领域。

5.png

第三站,走访了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陈少双秘书长一直与协会有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对协会的工作也一直给予支持。双方就如何做好“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并就双方如何进一步深度合作展开讨论。

6.png

7.png

本次揭阳之行收获颇丰,也感触良多。各友好兄弟协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络联谊,为汕揭两地企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实现汕揭两地资源互补,更好的服务于两地企业。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