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协会动态|协会秘书处持续走访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18

9月28日下午,协会秘书处继续开展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建议,促进协会健康积极发展。image.png

走访华奥系科技(汕头)有限公司过程中,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发放会员需求摸查表,精准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

image.png

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汕头市星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汕头市星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新锐董事长及沈林副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在走访过程中,秘书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会员企业发展需求,解答双软认定的相关问题,并为企业送上会员牌匾。

通过走访,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同时加深了与会员的沟通、交流,也切实为会员企业带去了不少实用的政策和信息。

走访企业活动持续进行中……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加强会员服务和沟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质量,促进协会和企业共同发展。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